如果不喜欢,请使用拉黑功能

【Airbnb评论体】福建·喜来眠民宿房客评价

福建·特色民宿

喜来眠民宿/农家乐 网红建筑师房东 打卡圣地

4.9评分·超棒·817条评价丨超赞美食丨暖心房东丨惊喜低价

√冬季特惠8.8折

¥276 ¥314 /晚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房客评价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好极了”★★★★★ 4.9/5.0分

如实描述▬▬▬▬▬4.9入住顺利▬▬▬▬▬5.0

位置便利▬▬▬▬▬4.9高性价比▬▬▬▬▬5.0

沟通交流▬▬▬▬▬5.0干净卫生▬▬▬▬▬5.0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817条评价

 

匿名 xxxx年x月

祝贺老板实现建筑梦!几年前来的时候它还只是图纸上的草稿,当时和老板还有图纸合影的时候,完全没想到有朝一日真能住进来。民宿和汉服的适配性MAX!大概是偏唐风的设计,院子超大,和前面的农家乐隔着几段回廊,竹林环绕,丝毫不会被人声吵到。廊下摆着些漂亮的瓶瓶罐罐,一开始还以为是装饰,下雨了才知道这都是乐器,雨水顺着屋檐滴落到器物里,叮叮咚咚,特别悦耳。但是也不用怕影响睡眠,房间隔音很好,关上窗户就什么都听不到啦。最喜欢民宿的阁楼,视野特别好,无论是听雨看雪还是晒太阳都是绝佳位置,古怪的是阁楼只在旺季开放,淡季的时候楼梯上挂着房客止步的牌牌,啊恼火,明明淡季人少的时候才该放人上去看风景嘛!老板独享美景,过分(开玩笑开玩笑)。

 

匿名 xxxx年x月

回头客了,农家乐的菜谱是随着时令改变的,除了石锅鸡,春夏秋冬能吃到不同的菜,胖老板的厨艺没得说,同是老炮,相见恨晚。而且民宿的装潢也很契合我们这些中年人的审美,打算每年都会来这边养生,集齐喜来眠的四季。哦对了,店里的小哥下棋很厉害,这么多年了,我一局都没赢,退休养老前一定得赢那小子一次。

 

匿名 xxxx年x月

当时预定的时候,这家民宿是镇上唯一一家允许带宠物入住的,价格不贵,我还担心不干净什么的,但是住进来发现性价比超高,干净卫生还有文艺氛围,搞得我都想长住了。老板本人也养狗喜欢狗,第二天就带了自家狗来和我家二哈玩,这样我和老公就能放心去采摘了。本来我还担心我家狗子太皮,把人家干干净净的民宿给霍霍了,没想到晚上采摘回来,我家狗眼神都变了,看着不像傻子了,还能听懂口令,甚至会坐下起立握手,我还以为是老板把我狗丢了,找了条假狗糊弄我……据说和那条大德牧玩了半天就变这样了,好家伙

 

匿名 xxxx年x月

风景不错,航拍巨美。饭很合胃口,就是没有女服务生。

【追评】*的,剪片子的时候才看见,无人机拍到老板和收银在阁楼亲嘴,***,瞎了老子的眼,死同性恋开什么店,滚,举报了

 

匿名 xxxx年x月

因祸得福?来的第二个星期,台风登陆,大风大雨,本来还担心这边交通不好,吃喝物资会没保障,没想到关老板早就未雨绸缪,完全不用我们多操心。民宿的排水系统设计得很好,我们除了无处可去,没什么不方便的地方,胖老板每天变着法给我们做好吃的。有一天晚上停电了,张小哥要去修,关老板没同意,说雨小了才可以。张小哥虽然看着冰冰冷冷的,但是人其实很不错,我们几家住客说要玩国王游戏,他也没推辞,八九个人点着蜡烛摸牌。有一轮我当了国王,命令K对Q朗诵首诗,是关老板和张小哥。我原本就从两个人之间看出点暧昧,听了关老板的诗,我觉得我可能搞到真的了?关老板的嗓音特别低沉好听,带着点点沙哑,他脖子上有疤,可能是早年伤了嗓子。烛火中,《当你老了》,他念得特别深情。当你老了,头发花白,睡意沉沉……多少人爱过你昙花一现的身影,爱过你的美貌,以虚伪或真情,惟独一人曾爱你那朝圣者的心……(记不全了)念完后两人对视了好久,张小哥突然说“雨小了,我去修电路”,然后就跑了,关老板老妈子一样追在后面喊他穿雨披。真的,我觉得如果不是我们在场,他们已经拥抱着亲吻彼此了。大概短时间内没空再去喜来眠玩,不论怎样,祝他们一切都好。

 

匿名 xxxx年x月

网红民宿多才多艺的关老板,技能大盘点→→→1:多年前凭建筑设计稿出圈,成为微博上小有名气的网红店长,多年后将自己图纸上的设计一一复原,喜来眠民宿成了旅行爱好者必去的网红打卡地之一。民宿只有8间房,两间有炭烤炕,其他六间也是各具特色,预定要提前半年排队,订到就是赚到。2:多年前是摄影圈小有名气的人物,出版过不少作品集,沙漠、公路和雪山为主,不过很早就退圈了,民宿的网图和宣传视频就出自他手,专属模特气质清冷,不过却能被他拍出温和的烟火气,难得难得。3:写小说也是一绝,不过都是手稿,没出版和公开发表过,只能在店内翻阅复印版,讲盗墓的,有点像鬼吹灯,有意向的出版商和导演什么的可以联系联系关老板,这小说值得被更多人看到。4:最近关老板的工作台上倒是还有工具尺和设计图纸,不过不是建筑设计了,都是服装设计稿,很多改良旗袍样式,看样子关老板实现了建筑师梦,又准备挑战服装设计师这个行当了?

 

匿名 xxxx年x月

只有我觉得关老板和张小哥之间很好嗑吗,我已经满脑子都是糖///爹、包///养、养成……对不起,同人女这就面壁。


匿名 xxxx年x月

早就打算好了冬天来,遗憾的是没有订上有炭烤炕的房间,不过幸运地赶上了初雪,我才知道福建也会下雪!玩了一圈回来吃了晚饭,坐在客厅看老板的小说,上次来只住了5天,没能看完,这次一口气订了半个月,白天走走看看写写生,晚上回了就抓紧看书。那日恰巧看到雪山送别,看得我心里郁结难过,外面雪簌簌地落,像是落在了我心上。合了书,抬眼见关老板和张小哥从外面进来,两个人头上都落了不少雪,都白了头。小哥甩了甩头发,修长的手指给关老板抚下满头白雪。关老板见我看他,笑着问我“厨房做了糖葫芦,要不要吃?”手还和小哥的牢牢牵着。我看着他俩,觉得小说终究是小说。心里突然没那么难过了。

  

匿名 xxxx年x月

农家乐的歌单都好好听啊,问了问老板,都是他朋友写了唱的,现在已经上线网易云啦!可以去听~让酒  不朽  十年人间  无邪  罹咎  归零  起灵  不让  天真  麒麟归位·追


匿名 xxxx年x月

作为一名腐宅,我是万年不旅游人士,万万没想到看了一篇同人文以后打了鸡血跑来南方农村七天乐。别人是来旅游看风景的,我却花钱跑来看人,事实证明钱花得不亏!关老板是我见过最有魅力的农家乐老板,张小哥是我见过最漂亮的老板娘,胖哥是我见过最胖的厨子。


匿名 xxxx年x月

如果淡季来,房间住不满,会遇见老板的朋友们,我遇见过三个年轻的,看上去都大学毕业没几年的样子,比张小哥要年长,比关老板要小上很多,不过关老板和他们相处没什么长辈的架子。其中有一个长得和关老板还有点像,合理怀疑是私生子,斯文的那个叫老板师兄,听说已经在读博了,另一个看上去不太好惹,我没能搭上话。哦对了,那个博士老是大早晨吹萨克斯,穿透力极强,想赖床都不行。

【匿名回复】老板朋友我倒是没遇见,不过可能遇见老板仇家了,临走那天我去退房,店里来了个戴墨镜的,巨高,能有一米九了吧,那大长腿好家伙,看得我眼睛发直,墨镜哥和老板不太对付,俩人说话的时候阴阳怪气,疯狂互损。当时张小哥在旁边冷不丁说了一声“虾”,可能是饿了想吃虾?墨镜哥撂下句“哑巴发话了,我不和小辈一般见识”就去一边坐着了。没想到这位仁兄不怎么懂礼貌,人家只是想吃虾而已,怎么就骂人家哑巴啊!

【匿名回复】那个墨镜哥我也见过,应该不是仇家吧,是老板好朋友应该是。去年春节的时候我在这边旅游过节,店里就我和我女朋友两个房客,老板的朋友来了不少,都很热情,叫上我和我女朋友一起吃了年夜饭。除了关老板胖老板和张小哥,还有上面说的那个墨镜哥,还有个穿粉毛衣的男的,很年轻,开保时捷来的,应该是个富二代吧。他们喝高了,京片子德语杭州方言东北话乱飞,我是听不懂他们在侃什么,不过挺热闹的哈哈哈。

【匿名回复】我见过关老板的弟弟,和关老板长得一模一样,就是比关老板年轻个十几岁,俩人关系感觉不是太好,关老板差点没让他进门,他死皮赖脸进来了还老想去找张小哥说活,好家伙当面挖墙脚,怪不得兄弟感情这么差。


匿名 xxxx年x月

这差评我给定了,大伯哥住店不给优惠就算了,还不含早饭?

【匿名回复】是大舅哥谢谢,另外我告诉小哥你打差评了,他不太开心。

【匿名回复】睁大你的狗眼,看不见我给了六个五星吗??

【匿名回复】谢谢大舅哥~爱你哟~

【匿名回复】滚

  

展开更多评价

评论(128)
热度(1886)
  1. 共20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鼠 | Powered by LOFTER